安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面包店装修设计怎么做?有哪些注意事项?最全知识分享

来自:as.zhuangyi.com日期:2019-06-20 17:50:40
快节奏生活是大城市上班族的标配,每天早晨为了可以多睡几分钟很多人都会把早饭的时间省去,为了节省时间早餐面包就成了最好的选择,需求的增多面包店也随之增多,那对于面包店装修设计该怎么做呢?面包店装修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今天安顺装修网带来最全知识分享。

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现在好多的人们,都干上了个体经营,随着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化上班族对面包有了更多需求,所以很多人都开上了面包店,那对于面包店装修设计该怎么做呢?面包店装修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今天安顺装修网带来最全知识分享。

一、面包店装修设计技巧

1、要合理利用面包店的空间

面包店装修设计 图片

大部分面包店的面积有限,所以我们合理的设计各项功能区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就各项功能区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裱花间:

裱花间可安排一个相对独立透明的空间,让来到店里的顾客都能看到我们裱花师的精心制作过程,这样也能满足许多顾客的好奇心而增加客单率。

(2)展示区:

产品区必须往外放,而休闲区则要往里放,让经过的顾客能对我们的产品一目了然,从而产生购买的欲望,这也是面包店提高营业额的重要法宝。

(3)现烤区:

现烤区则要时刻保持通风,干净明亮,做到让顾客能感受到新鲜健康营养时尚的氛围,干净明亮的环境将会帮我们赢得大量的顾客。

2、要选定合适的主题

面包店装修设计 图片

主题对于面包店的装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规划一家面包店形象,在推敲功能区域及优化光线时,就应该开始赋予它一个独特的意义,一种风格、一个主题,在接下来对整个空间的规划中我们需要时时留心,找出适合的形式表达它。

3、要合理应用灯光

面包店装修设计 图片

灯光是烘托气氛的好帮手,首先是店面门头的设计,大部分都会做成发光的形式,加上绝妙的色彩搭配,是吸引人眼球的关键因素。而在店内环境上,灯光可以辅助完成不同氛围的营造,或自然温馨,或优雅古典,还能够增强陈列效果。

4、要合理利用色彩

面包店装修设计 图片

颜色是我们发现美好事物的一大元素,合理运用色彩是突出面包店特色的重要因素之一。该怎么布置面包店的装修色彩呢?首先需要根据店面的主题风格定位,可选用两到三种颜色作为店面的主色调,当然也要结合现代感,多采用玻璃、不锈钢、金属等材料,可选用偏淡一点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传统的面包店则多以暖色调如:黄、橙、红等为主。

二、面包店装修的注意事项

面包店装修设计 图片

1、面包店设计上,需要注意立面的造型还有周围建筑形式和风格需要统一。

2、面包店装修的风格有很多,应该正确的运用到材料的质感、纹理和自然色彩。

3、面包店的门面装修可以采用一些色彩处理,这样可以让路过的人们有想进来的欲望。通常面包店装修的色彩基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宜,突出的构件或重点部位可依其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饰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

4、人口与橱窗是长沙面包店装修的重点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根据商店的平面形式、地段环境、门面宽度等具体条件确定。

5、充分利用并组织好门面的边缘空间,如商店前沿骑楼、柱廊、悬挑雨篷下的临街活动空间等。

以上就是安顺装修网分享给大家的面包店装修设计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希望对要开面包店的你有一定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